首頁 > 產品資訊 > 筆電

筆電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HP ProBook 450 G6

共約機出場預設沒有指紋辨識模組,內有2.5"空硬碟槽
.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

處理器 記憶體
擴充槽 riad
硬碟機插槽 重量
尺寸(寬X高X深) 作業系統
tower 其他

產品描述產品描述

經濟實惠且風格獨具的超薄設計 HP ProBook 450 將風格獨具的設計帶給所有企業。超薄的機殼與清晰的線條、簡潔的邊緣、典雅的自然銀色拋光,搭配可開合 180 度的近乎無邊框的顯示器,讓您輕鬆共享內容。 具備安全性、耐用性與連線能力。 您不斷成長的業務需要具備企業級功能的電腦。安全的 HP ProBook 450 已透過各種安全性功能進行強化,並可特別針對您的需求打造耐用的機殼和連線選項。 威力強大的處理能力 使用搭載最新款可選購的第 8 代四核心 Intel® Core™ 處理器、可選購的 NVIDIA® GeForce® 獨立式繪圖卡以及具備長效電池續航力的 HP ProBook 450,可讓您在一天內同時處理多個時間緊迫的工作。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