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TS-869L

.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

處理器 記憶體
支援硬碟 網路
尺寸(寬X高X深) 重量
消耗功率 風扇
其他

產品描述產品描述

TS-869L 為您的資料管理與家庭娛樂帶來完美的結合!

集中化資料儲存中心 家庭影音分享 輕鬆存取資料
     
欣賞高畫質電影 全天候下載檔案 行動裝置Apps

多媒體中心: 享受典藏於 Turbo NAS 裡眾多影片、音樂和照片集,打造您專屬的家庭娛樂中心!

NAS 使您的客廳搖身一變成為劇院級電影院!

QNAP TS-869L是一款可靠的儲存伺服器,能為您備份極大量的數位照片、音樂和影片。您也可以在高畫質電視、PS3、Xbox 360或其它網路媒體播 放器上輕鬆地欣賞由NAS串流的珍貴的照片、聆聽喜歡的音樂或觀賞1080p高畫質影片。QNAP NAS帶給您數位家庭的無比感動。您可以透過 網頁瀏覽器將NAS內的多媒體資料分享給親朋好友,iPhone、iPad、iPod touch及Android行動裝置的使用者更可隨時隨地連上NAS並瀏覽相簿或 聆聽音樂收藏。

  • 以幻燈片方式播配合背景音樂播放照片
  • 建立歌曲列表,收聽最愛的音樂
  • 透過電視和網路多媒體播放器享受高畫質影片
  • 隨時隨地透過iPhone、iPad、iPod touch和Android行動裝置或網頁瀏覽器存取數位多媒體資料

 

HD Station- 盡情體驗大螢幕高畫質的影音享受

不需要添購額外設備,TS-869L 即是功能齊全的多媒體播放器!

NAS與家庭劇院合為一體

享受劇院級家庭娛樂從此再簡單不過,就讓 Turbo NAS 實現您的夢想。透過 HDMI 支援並搭配 QNAP HD Station,讓 Turbo NAS 搖身一變,成為令人驚喜的多媒體播放器。只要安裝免費的 HD Station,並透過 HDMI連接埠將 Turbo NAS 連接至大螢幕電視,即可輕鬆擁有絕佳視覺體驗,享受典藏於 Turbo NAS 裡的眾多影片、音樂和照片集,透過大螢幕上網,甚至利用行動或平板安裝QRemote遙控,完整體驗 HD Station。高畫質影音享受就是這麼簡單!

了解更多QNAP HD Station http://www.qnap.com/hdstation/cht/

令人驚艷的高效能表現

當伺服器同時進行檔案分享、備份以及影音串流的工作時,擁有卓越傳輸效能才能夠滿足需求。TS-869L搭載Intel Atom 2.13 GHz雙核處理器、1GB DDR3記憶體,提供了快速又穩定的傳輸效能。

家庭相片中心

備份和分享您的數位相片

QNAP NAS是家庭網路中最理想的照片備份、分享和保存方案。透過簡單的操作,您便可以輕鬆地將照片上傳到NAS與建立美觀的網路相本,更可立即透過網頁瀏覽器與朋友分享。您也可以透過支援UPnP的播放器將照片顯示於大螢幕電視,讓全家人一起欣賞精彩的照片收藏。

  • 以投影片方式播放相片和背景音樂
  • 可顯示照片細節資訊:如日期、時間等
  • 可將照片發佈到社群網站,如Facebook、Twitter和MySpace等
  • 透過Qmobile應用程式,可在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上瀏覽照片

了解更多QNAP 相片中心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6984

家庭音樂中心

保存您心愛的音樂收藏並可隨時隨地播放

您可將QNAP NAS作為保存和分享您珍貴音樂檔案的音樂中心,並且能容易地分享歌曲檔案至PC或媒體播放器。

  • 在PC播放音樂,您可以透過iTunes伺服器將MP3音樂串流至PC,或直接在網頁介面播放音樂。
  • 透過Logitech Squeezebox播放器播放音樂藉由安裝在NAS的SBS (Squeezebox Server) QPKG套件,您不需開啟個人電腦,就可以輕易地管理音樂檔案並直接使用Logitech音樂播放器播放。
  • 透過Hi-Fi系統體驗高品質音樂您可以將喜愛的音樂專輯藉由NAS串流至UPnP Hi-Fi音響系統,享受原始的高品質音樂。
  • 隨時隨地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Android裝置欣賞音樂透過QMobile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iPhone、iPad、iPod touch和Android行動裝置隨時隨地存取在NAS裡的歌曲檔,猶如將數以萬計的音樂檔案隨身帶著走。

了解更多QNAP 音樂中心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6985

家庭影音中心

提供家用劇院的超大容量和高速效能家用NAS伺服器

QNAP NAS是您保存大量藍光或DVD檔案、電影和家庭影片的理想儲存伺服器,您還可以從NAS將影片串流到電視、PS3和Xbox 360等設備播放高畫質影片。NAS具備超過70MB/s的高速傳輸能力*,可流暢播放1080p等級的高畫質影片。 極佳靜音設計帶給您最佳的劇院級數位影音享受。

了解更多家庭影音中心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50

集中化資料儲存中心

Apple時光回溯器

時光回溯器提供蘋果電腦的使用者更加有效率與方便的備份解決方案。QNAP NAS也 可以讓Mac使用者透過網路,將時光機器上的資料存到NAS,不佔用MacBook裡寶 貴的硬碟的儲存空間。

更多的備份方式

QNAP提供的獨家備份軟體 – NetBak Replicator,讓使用者輕鬆地備份Windows 電腦內的資料至NAS,軟體支援即時備份、資料同步及排程備份等功能。此外QNAP NAS相容於市面上多種主流備份軟體,如Amazon S3與Symform…等等。

了解更多檔案備份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57

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輕鬆存取Turbo NAS裡的檔案

個人/私人雲端儲存空間

QNAP TS-869L的雲端運算好處,讓您無論在家庭環境使用的個人雲端或是在公司環境使用的私人雲端都能夠輕易地建立起來。建立起的雲端儲存空間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更有彈性的存取資料,分享資料,以及備份重要資料。

 

了解更多MyCloudNAS服務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83

24小時全天候下載中心

當您使用電腦進行檔案下載時,通常需要維持電腦開機,不但不方便,也十分耗費電源。Download Station 可扮演全天候的下載中心,在您設定好下載任務之後,即可將電腦關機,讓檔案下載持續進行。

支援眾多檔案下載類型

Download Station 支援BT、PT、Magnet 連結、HTTP/HTTPS和FTP/FTPS等格式下載,並可直接由RSS下載管理員 (broad catching) 自動取得下載種子並主動加入至下載中心。

HappyGet

觀看網路上眾多有趣的影音內容時,也想要一一珍藏它們嗎?您可於 Google Chrome Web Store 取得Turbo NAS Download Station 的網站訂閱服務外掛 - HappyGet,將網路上的影片輕鬆備份到 Turbo NAS 中。HappyGet 也支援 Chrome 瀏覽器音樂播放清單,讓您隨時聆聽喜愛的音樂。

了解更多下載中心與HappyGet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73
http://www.qnap.com/hdstation/cht/

行動裝置Apps

支援iPhone及Android等多種行動裝置無線存取及資源監控

Qfile 為一實用的行動應用程式,透過行動裝置即可遠端存取儲存於Turbo NAS 中的檔案,並且能夠在行動裝置上立即瀏覽。此外,您也可輕鬆地將檔案從 Turbo NAS 上下載到行動裝置中以便離線閱讀,讓閱讀更具方便及彈性。Qmanager 讓行動裝置變身為 Turbo NAS 的遙控器,透過行動裝置即可隨時監控管理 Turbo NAS。當您有密切掌控 Turbo NAS 系統狀況的需要時,Qmanager 提供最大的協助。

了解更多行動裝置Apps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74

符合家庭及個人工作室的多功能NAS伺服器

QNAP NAS將所有的應用功能集於一身,像是iTunes伺服器 , UPnP伺服器, 印表機伺服器, FTP 伺服器, 網頁伺服器, 資料庫伺服器…等等。

想要了解更多應用伺服器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70

資料安全性

使用者權限管理

您擁有許多精采的數位照片、影片、音樂和文件想要和眾多親朋好友們分享嗎?QNAP Turbo NAS 提供簡單易用的直覺式操作介面,讓您輕鬆建立使用者和使用者群組帳號,並為其設定共用資料夾的存取權限。檔案分享變得更加彈性、容易。

IP自動封鎖

您可利用IP,設定條件式的自動 IP 過濾,來將欲連線至 Turbo NAS 的使用者加入允許或拒絕存取清單,達到連線安全。舉例來說,您可將 IP 封鎖條件設定為 「在一分鐘內登入失敗達五次,則封鎖此 IP 一小時、一天,或永久封鎖。」被設定為封鎖的 IP,其主機將無法由任何埠號連線至 Turbo NAS。

防毒偵測

Turbo NAS 整合 ClamAV 防毒軟體,可偵測最新病毒碼、木馬、蠕蟲、間諜軟體等惡意程式,並持續更新病毒資料庫。您可選擇多個特定資料夾進行病毒掃描以及排程掃描。而在系統掃描完成或偵測到病毒時,系統也會發送電子郵件通知。

資料偵測

Turbo NAS使用與FIPS 140-2 相容的 AES 256位元磁碟加密。當磁碟或組態磁碟被經過加密後,如果沒有密碼或金鑰,任何人無法存取磁碟上的資料。即使是硬碟或整個系統被盜竊,保證未經授權的人還是無法存取QNAP TS-869L 上重要的商業資料或政府的機密檔案。

了解更多資料安全性 http://www.qnap.com/cht/index.php?lang=zh-tw&sn=7485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