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DiskStation DS413j

兼具全方位體驗和經濟實惠,專為家庭與辦公室打造
.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

處理器 記憶體
支援硬碟 網路
尺寸(寬X高X深) 重量
消耗功率 風扇
其他

產品描述產品描述

建構個人專屬雲端

擁有 Synology DS413j,可讓您集中管理並且與同事及朋友分享多達 16TB 的資料及檔案。如果這種管理檔案的方式對您來說很實用,您還可以透過 Cloud Station 打造個人專屬雲端,和多台電腦進行檔案存取及檔案同步。DS413j 幫您省去了設定路由器以達成遠端存取的麻煩,只要使用 Synology 的 ezCloud,您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存取網際網路上的各種檔案。

使用 File Station 管理 Synology DS413j 上的檔案,該程式可讓您輕鬆導覽 DiskStation 上的檔案並任意複製、移動、刪除、重新命名、上傳或下載檔案。

如果您總是出門在外,Synology 也為 iPhone®、iPad® 及 Android 手機使用者提供了實用的 DS file 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 DS file 來透過網際網路存取 Synology DS413j 上儲存的檔案。

彈性的儲存空間管理功能

「Synology 混合式 RAID (SHR)」可依照您所安裝好的硬碟機,自動建立具有資料保護機制的最佳化 RAID 儲存空間,您所使用的硬碟不需要每顆都同一容量。 進階使用者也可透過手動設定自行依需求建立儲存空間。

在 RAID 上建立多重儲存空間的功能,讓您可以在一個 RAID 上面建立多個儲存空間,讓您可以更彈性有效率地善用儲存空間中所有的硬碟。在需要擴充儲存空間時,您只要在操作介面上分配更多儲存空間,DSM 就會為您立即執行擴充,過程中不會中斷任何服務。

為家庭打造多樣化的多媒體中心

擁有內建媒體伺服器的 DS413j,您可以將 Synology DiskStation 上存放的多媒體內容串流至立體音響、Sony™ PlayStation®3、及 Microsoft®XBox 360 等媒體裝置。您也可以將儲存在 DiskStation 上的影片及音樂串流至支援 DLNA®/UPnP®的電視機,在客廳欣賞您喜愛的電影及電視節目,擁抱更好的視聽享受。

想要舒服地躺在沙發上聆聽數位音樂帶給您的感受嗎?只要把 DS413j 連接至家庭立體音響,並搭配使用為 iPad、iPhone 或 Android 設計的 DS audio 應用程式,享受音樂絕非難事。

與朋友分享美好回憶

Photo Station 可讓您使用很簡單的方式分享相片、影片及網誌。個人化主題、網誌發佈及使用者權限設定等功能,讓 Photo Station 足以成為網路上最佳的生活經驗分享中心。Photo Station 可將相簿同步至 Facebook,更進一步與您的社交生活緊密結合。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下載伺服器

Download Station 可作為您 24 小時不間斷的 BT、FTP、HTTP、eMule 及 NZB 下載中心,過程中不需要使用 PC 電腦也能進行下載。eMule 及 BT 搜尋引擎可讓您搜尋並下載檔案,無須在電腦上另外安裝應用程式。

RSS feed 功能會為您直接下載最新的更新項目。您可以訂閱許多 RSS feeds (其中包含您喜好項目的下載資訊),下載過程也是完全自動化進行。

備份所有重要的檔案

Synology DS413j 為您的 PC/Mac® 電腦提供了集中化的備份目的地。PC 電腦使用者可以使用免費的 Synology Data Replicator 軟體來將資料備份至 Synology DS413j,而 Mac OS X® 使用者也可以整合運用 Apple® 內建的 Time Machine®。此外,網頁介面的備份精靈可將 Synology DS413j 的資料備份至另一台 Synology DiskStation,或是使用 USB 連線方式,將資料備份至外接硬碟機。

簡易系統安裝流程

Web Assistant 是網頁介面的設定工具,大幅簡化了 DiskStation 的安裝流程。透過您既有的網頁瀏覽器,系統便可在幾個簡易的步驟中完成重要元件的設定。結合快速入門的導覽功能,使用者瀏覽 DSM 作業系統的同時也完成了系統設定,立即展開 DSM 之旅。

令人安心的資料加密功能

Synology DS413j 配備加密引擎,可卸下 CPU 的加密運算作業,並加快 DiskStation 的檔案傳輸速度。

對於各種規模的企業來說,資料保護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以前只有企業等級機種才有的高階功能,現在也已加入 Synology DS413j,供中小型企業使用。DS413j 隨附共用資料夾層級的 AES 256 位元加密功能,可避免未經授權的硬碟存取嘗試。

節能、低溫且無聲的設計

Synology DS413j 的設計皆以節能為考量。本產品不僅提供較大的風扇及智慧型空氣對流設計,可讓系統全年保持低溫運作,噪音消除機制也能讓它比 PC 電腦更為安靜,僅 18.9 dB。多重開關機排程及硬碟休眠的支援功能,可進一步減少耗電量及營運成本。

所有的 Synology 產品都是使用符合 RoHS 標準的元件所製造,包裝也是採用回收材料。對同樣身為世界公民的 Synology 而言,持續開發出更好的方法讓產品對環境衝擊降到最低是我們重要的企業使命之一。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