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整合設備,輕輕感應所有設備全部開啟

透過我們的ET-7000多功能數位講桌,只要將RFID感應紐輕輕一碰,整間會議廳或教室的投影機、布幕、麥克風、喇叭擴大機、電腦等都會自動啟動。讓教學更加輕鬆簡單,不用搞懂一堆電子設備,感應一下!好 開始上課。

140x140

簡易化的操作

RFID感應鈕感應一下,所有設備均全自動,再加上美觀且清楚明瞭的鏡面操作面板,不須學習即刻上手。防水、防塵好保養。

140x140

隱藏式抽屜設計

將鍵盤隱藏在抽屜內,需要時再拉出來。讓講者的桌面空間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用。

140x140

高感度鵝頸麥克風

高感度的鵝頸麥克風可以隨著講者的身高自由的調整高度,不會受限於講台高度的影響導致收音效果不好或造成講師的困擾。

140x140

玻璃外型觸控面板

感應觸控玻璃開關,不會有實體按鈕因為多次按壓導致按鈕破損而故障問題。

交給我們

美觀 大方 操作簡單

放在哪邊都是一種裝置藝術 穩重大方高雅外型的ET-7000型數位E化講桌採用複合式材料一體成型以及鏡面面板處理。 擺脫以往講桌笨重的感覺,讓教學更加輕鬆簡單。 王牌的講師配上優質的上課簡報還要加上用對的工具,讓你的每一次上課都是一場完美的舞台演出。

image
image

簡單明瞭的操控界面

圖形化簡單明瞭的操控界面,外加AUTO全自動模式,讓任何的講者不用事先學習直覺就會操作。在一片鏡面面板上面即可控制整間教室或是會議廳的所有設備,包含電腦、喇叭擴大機、投影機、布幕'鵝頸麥克風等等的所有設備。不要讓這些電子設備成為講師上課的負擔。

專業規劃

基本功能及配備

1.感應式控制面板
2.中控系統主機-控制螢幕升降、投影機及電腦開關。影音來源選擇,麥克風及音量
3.獨立DVD操控功能-有別於電腦上的光碟機,可直接於感應式控制面板上操作(選配)
4.投影機控制-使用紅外線學習功能,可以單獨或連動遙控單槍投影機開關及布幕升降
5.紅外線學習-可學習市面上任何一種紅外線遙控器
6.喇叭與擴大機-內含20W+20W擴大機與喇叭
7.鵝頸式麥克風
8.連動模式-簡報模式按鍵可開啟布幕並將影音同步切換至電腦。影片欣賞案件可開啟單槍投影機,降下布幕並將影像同步切換至DVD Player。

image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