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產品資訊

NAS產品資訊

UM330X

.

產品規格產品規格

解析度 鏡頭
燈泡 最大解析度
尺寸(寬X高X深) 重量
影像大小(投影距離) 對比值
光線輸出(流明度)
燈泡壽命
輸入端子
消耗功率

產品描述產品描述

主要機能及特長

適合於任何地方安裝、使用的超短投射距離投影機

超短距離投影,最適合課堂及會議場合使用

拜超短投射距離鏡頭所賜,UM330X/UM280X得以在僅僅85.4公分的距離之外投影出116.6英吋的大螢幕。(從投影機到螢幕的距離51.0公分)即使有人站在投影機前方也不易形成陰影,因此很適合教室、小型會議廳、櫥窗、以及多種必須採用壁掛或吊掛安裝的場所。

產品示意圖

光源輸出為3300 ANSI流明度*1,為同級產品中最高

 

透過同級產品中最佳*2的3300 ANSI流明度光源輸出,即使在明亮室內也可以投影出清晰影像。對比高達3000:1。


 

 

*1:此為UM330X/ UM330W關閉省電模式時的數值
*2:自2012年11月15日起


 

eBeam (新款選配互動解決方案)

 

此一互動裝置可為投影機提供更廣泛的繪圖功能,並可在簡報時將圖文塗鴉投影在螢幕上,再存入電腦。此裝置可以掛在投影機體上,亦即不僅可用於壁掛式投影機,其置於桌面時亦可。


此裝置可降低影像的陰影及/或眩光,提升觀眾的閱覽舒適度。


 

產品示意圖

16瓦揚聲器,可提升麥克風效率

產品示意圖

內建輸出16瓦大功率的喇叭,即使是在教室和會議室中也能提供絕佳的音響效果。本投影機隨附麥克風輸入,可將聲音轉到內建揚聲器播出。

配備高效能的濾網,防塵力極佳

產品示意圖

具備幾何修正功能,在側邊依然可以投影出方正的畫面*

 

*Image Express Utility Lite (for Windows)


 

專為簡化安裝而設計

USB顯示功能,簡單連接一條USB線即可進行投影

USB顯示功能讓您可以使用一條標準USB線來連接投影機與電腦,不需要使用電腦連接線就可以輕鬆投影電腦螢幕影像。此時您也可以透過投影機的遙控器控制電腦滑鼠。

配備WIU *

產品示意圖

WIU (無線影像應用程式)可透過無線方式將影像從iOS裝置如iPad、iPhone及iPod touch送出。WIU可以在iPad內建相機即時拍攝影像、或是從iPad或雲端搜尋到網頁時,配合檔案共享應用程式,以無線方式顯示。

*可從Apple APP store下載

配備多種功能的操作介面

 

  • 此投影機配備兩個HDMI接頭,可投射數位影像(包括藍光),另具備有線(內建)/無線(選配)區域網路埠。

  • 投影機也具備檢視功能,能讓您從USB記憶裝置上直接投影影像(JPEG),因此您可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進行簡報。

 

纜線罩可保持線路整齊

端子置於投影機的螢幕側,以纜線罩保護。外罩可收納纜線。

產品示意圖

環保考量

一系列完整的節能(eco)功能

投影機具備Auto Eco Mode (自動節能模式),能自動調整亮度以適應周圍環境;另外也有Eco Mode (節能模式),以便在小螢幕投影亮度太高時進行調整。投影機及遙控器上方均有Eco (節能)按鈕,能輕易地啟動Eco Mode (節能模式)。

產品示意圖

將環境影響視覺化的碳足跡表

產品示意圖

其他功能

快速關機與直接關機功能,可在使用後迅速關閉投影機。

當電源線插入或Computer in的訊號輸入後,Auto Power On (自動開啟電源)功能會自動啟動電源。

虛擬遙控功能讓您能透過電腦啟動及關閉投影機電源,並更改輸入訊號源。

在沒有螢幕的情況下,經由壁色校正功能也能呈現出鮮活的影像。

控制功能

 

  • 具備緊急功能的Crestron RoomView®
  • AMX BEACON
  • HTTP伺服器
  • PJLink
  • DICOM Sim.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