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們

物聯網IOT整合

手上擁有很多監控設備卻不知道怎麼整合嗎?

或是實驗室儀器每天都在手抄數據、花一堆時間人力在看數據還怕抄錯?

趕不及的資訊端開發,不易建構的資訊團隊,讓數位化一直遲遲無法進行嗎? 買了監控設備或感測器後,發現設備商提供的資料是需要每年付費才能觀看的訂閱制?一年動輒五、六萬元? 以上這一些問題都是我們所接觸客戶端經常遇到的問題,我們協助您將資訊數位化以儀表板方式呈現,幫你節省掉不必要的資訊更可以將資訊人員改為彈性的人力需求,更可以一目了然所有想了解的資訊。 我們能夠協助將您手上感測器設備透過LoRa方式上傳至電腦,提供專屬於您的最佳方案。 整合物聯網IOT設備,能夠透過客製化服務,為您帶來理想的解決方案。


#客製化 #監測整合 #碳中和 #物聯網 #IOT #Modbus #儀錶板

智慧農場IOT

支援設備

我們協助整合眾多原本無法聯網的設備讓他可以上網監控。

實驗室土壤水分計升級Lora

台電電盤能源監控

太陽能設備監控

Wifi溫溼度感測模組

485煙霧感測器

機房漏水連網監測

機房、環控空調控制

專業規劃

空調雲端管理

通常機房常見的空調輪替都是直接斷電方式來使冷氣開關,我們採用更先進的方式來管理空調。支援台灣TaiSEIA 物聯網協議(智慧家庭物聯網通訊標準──TaiSEIA 101),還可以雲端管理、控制、監控場域的冷氣狀態。很適合企業機房管理、校園環境、農牧場遠端管理等場域。

image

Copyright © 2022 廣力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Kunlex Corp. 電話:04-23762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8號 統一編號:52864250

Line快速諮詢